安灼拉拉拉

[hp]莱姆斯和唐克斯婚礼上的趣事十则

·亲世代友情向沙雕文,大概是没有人离开的美好世界吧 

·许多忘却了的细节,于是这文私设多多 

·十则是我凑的,我有罪[土下座] 

·这个垃圾玩意竟然有1k字???又臭又长石锤 

·无限ooc,文笔小学鸡,请您多见谅,我是小垃圾 

·如果OK的话,go? 

 

1.婚礼在一家小酒馆举行,只邀请了他们的家人,和亲似家人的朋友们。但是没人能怪他们,也没人想怪他们----你又怎能强让他们开诚布公这一美好的喜讯呢?他们爱着对方就够了。 

 

2.婚礼司仪是詹姆·波特,伴郎则又是小天狼星·布莱克。 

咦,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小天啊,你是伴郎专业户吗??? 

 

3.在表演节目环节,亲爱的新娘尼法朵拉·唐克斯为大家生动形象的表演了《我的头发颜色会随心情的变化而变化,高兴时是橘色,生气时是红色,悲伤时是蓝色……》的玛丽苏特殊技,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 

 

4.不应该让詹姆当司仪的。 

在詹姆说出今晚第四个以“月亮脸当年……”开头的陈年糗事时,莱姆斯想。 

 

5.“哦唐克斯,你别笑的那么开心好不好……”莱姆斯看着他的新娘为他当年的憨批行为笑得直不起腰时用手捂住脸无奈说道。 

 

6.小天狼星来到婚礼现场时,先是上前去给了他兄弟一个拥抱,“月亮脸,新婚快乐啊!没想到你比我脱单早!”莱姆斯回抱了许久未见的朋友,笑着说:“你怎么又当伴郎啊?怎么,真成伴郎专业户了?”小天狼星松开他憔悴又浸在快乐中的朋友,不满的撅起嘴:“还不是你拜托我的?”大家都笑了。 

 

7.小天狼星来到婚礼后,和莱姆斯聊了几句便去旁边的所谓“娘家”桌和堂姐安多米达叙旧了,没说两句就突然想起点什么,又跑去找莱姆斯。 

“莱姆斯!” 

莱姆斯闻声回过头,说:“怎么了?” 

小天狼星一脸兴奋与得意的说:“我刚刚和安多米达聊天时才突然发现,她是你丈母娘,她又是我堂姐,所以……”他停顿下,脸上满是得意忘形的味道,“快叫我舅舅!” 

 

8.莱姆斯看着他已到而立之年还是幼稚如初的老友,摇了摇头,心里却已经被带跑偏,想到自己还比小天狼星大上几个月,也幼稚的抽出魔杖指着对方的脸,回嘴喊道:“大脚板你----!” 

小天狼星见状挑了挑眉,也抽出自己的魔杖,作势要攻击,打断道:“要PK吗?来吧,我的外甥女婿!!!” 

 

9.最后,这场所谓“决斗”,在詹姆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和莉莉的无奈扶额以及唐克斯的嘎嘎大笑中结束了。 

 

10.哈利是个好孩子。他也即将成为一个好教父。


End.


愚蠢的我把犬狼两人的年龄差记错了……😭我土下座_|\○_

感谢@拾月又拾五指出!(ง •̀o•́)ง 

评论(6)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